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比利時啤酒

Corsendonk
alcohol: 7.5%,果香味重,泡沫適中。


Gouden Carolus
alcohol: 8%,類Duvel 口感,泡沫多,但喝起來不會CO2很多的感覺,啤酒花味不強。

昨天跟朋友去喝完咖啡之後 (喝到期待已久的巴拿馬Geisha,超爽),在夜市吃吃晚餐後又決定去喝個比利時啤酒,於是前進比利時啤酒最多的台大一帶。

一直以來,我跟Albert都把Duvel當作啤酒的referemce (實在有夠好喝),有時候會隨便找個店,隨手挑個兩三隻來試試看,說來也好一陣子沒喝到特別喜歡的了。竟然繼喝到超好喝咖啡之後,好運地挑到不錯的喝的比利時啤酒,真是超爽的一天;先記下來,免得以後忘了。還有我發現我實在不愛喝酒精度9%以上的啤酒,喝起來或多或少都燒燒,感覺很不順口,看來Duvel的8.5%是我的上限!!

不過醉翁之意只在酒,店名完全忘了記,只記得也有賣咖啡,烘培機看似歐規的,應該是BillieCafe代理的義大利烘焙機,很有古意,機器就在店門口旁邊,很好認出;我超喜歡這個牌子的造型,不過這兒沒喝咖啡;老闆也很屌,放黑膠在店裡播 (天天刮不心疼啊),喇叭還是MBL的,雖然唱盤上灰塵有點小多,一直聽到雜音,不過倒還不至掃興,黑膠聽起來還是很有味道啊,昨播的是Andy Williams的老歌;不賴的店,光聽音樂也爽。


好喝啤酒集

PS. 阿哈~我手機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可以兩秒幾乎不手震耶(改韌體,手動對焦+強迫低ISO模式)@@
W810i

5 則留言:

只是個【張東西】 提到...

神手喔你..2秒..
沒有心臟的男人@@

MOW 提到...

我是無心人啊啊...

對了 我這有耶加雪菲中度烘培的熟豆,很好喝(跟我們上次去的某店比,好喝多了),調性很活潑,這禮拜顛峰期,有興趣可以來喝看看!!

Dawn 提到...

剛從布拉格回來...捷克的黑啤真讚啊!!!又超級便宜的 我好不容易可以喝200c.c不頭暈了 XD

MOW 提到...

好玩嗎!?

對啊~啤酒在產地價都是很便宜..因為是大量生產的飲料啊!!麥子比葡萄便宜多了..

比利時啤酒還是法國啤酒到台灣都貴死了!雖說菸酒稅高,不過貿易商感覺賺很多,pub也是沒甚麼賺的..還好我也只是品嘗不是在灌XD

法國啤酒感覺口感很花俏啊,不太喜歡一一"

文章 提到...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水晶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必買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