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莎莎失蹤 24小時














昨天晚上回到家裡,不知怎麼地一開了進來,莎莎連喵一聲也沒有竟然就衝出去了,還以為只是想到梯聽探頭探腦一下,沒想到一下就跑到樓梯間去,回頭走去看了看,一溜煙就往樓上跑。

難道是預謀地想出去流浪!?

也沒辦法門開著看她會不會玩一玩就自己回來了,吃了點東西,洗洗澡,收收email,到要睡了居然一點動靜也沒有,只好作罷去睡了。早上起來尋了尋樓梯間也沒找到,這下可真有些著急了,結果下午又找了一次也沒有;莎莎常半夜才在吃餅乾,一個晚上沒吃,也應該餓了,要是跑去屋頂陽台,曬個一天應該也夠熱到瘋掉,樓梯間沒有窗戶也是像烤箱一樣....我可不想找到一個貓乾啊= =

不知道莎莎是不是再生氣平常早上都沒有人在家,自己一個關在家裡,又沒人幫她換貓砂,可是沒辦法啊!! 大家都有事情要忙,也沒法一直都有人呆在家;最近天氣熱,真的屎尿也很多....我也已經天天早晚清理換砂到快ㄎㄧ笑了...盡量啦...

直到剛剛又拿了手電筒去樓頂陽台尋了一圈,兩個樓梯間14樓走下來巡一便,終於有聽到我在叫了...真是折騰死了,莎莎啊....別在離家出走啦..........

4 則留言:

只是個【張東西】 提到...

最近聽到朋友兩則喵咪失蹤的消息
一個花了半個月找回來....
一個找回來變扁扁的貓乾..Orz
24小時算找回來很快的嚕^^

匿名 提到...

她蹲在牆邊看起來好口年喔~~~~~~ 天吶我真是太愛她了!!!!!!!!!!是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還好她還算膽子小沒亂跑出大樓
不然以前養小橘的時候他真是超ㄐ的 都自己蹬出去 又沒膽跳 最後就卡在一樓門頂該該叫還要我當著整條巷子鄰居們面前 搬梯子去救他 不然哀到好像殺千刀的..........

Unknown 提到...

她大概自己都嚇到了吧 兩個樓梯間都一模一樣 每一層每一家的門也一樣的,本來以為她會聞味道自己回來,結果還是困在迷宮裡一整天。找回來之後超乖的,像個跟屁蟲一樣,我走到哪就跟到哪,連上個廁所都要跟 哈!!不過我沒在樓梯間要是沒叫她她也不會該,不知道是窩在哪裡,還好有邊找邊叫她..不然便貓乾的沒人知道。

前天吧!去買新的飼料貓砂試看看,我媽之前買的飼料大概太鹹狂喝水,現在好點了,不過貓砂3包500特價,真是扛死我了,好在也有比較好點= =


還有她現在都6、7歲了不知倒是頭比較小孩是怎樣,還是一副小貓臉,就很可愛...感覺像在裝無辜。妳還是超想念小橘厚

匿名 提到...

每一段相遇都是我的心頭肉
動物也是
人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