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咖啡走廊 - 咖啡店介紹

為了響應馬幒統的節能減碳,決定不開車搭捷運去找朋友。到了捷運小碧潭站,打了手機給朋友,怪怪、三四通都沒人要接,該不會是睡著了!? 應該不太可能,八成是手機亂丟沒聽到。阿勒,人生地不熟是要怎麼晃......

試了捷運站沒Wireless AP,與其坐在那熱死,不如到處晃晃好了! 反正地球是圓的,就出來走啊走,居然沒多久走到中央五路有間自家烘培。耶~看起來真不賴,看起來相當優美華麗啊,乾脆來進去上網吹吹冷氣!!

進來坐坐,果然是相當的舒適,大大的沙發相當好坐,可惜沒無線網路,大失策XD..想點了杯最近狂練的肯亞AA來試試,看了一下單品咖啡的價格,算是有跟著店內的氣氛一起高級到啊....從耶加雪菲、肯亞AA的220到曼特寧的、藍山綜合(哥倫比亞豆)280!? 一直到牙買加的純藍山500..@@,不過這邊氣氛到是真的很不錯,寬敞又舒適,然後有許多還不錯的黑白攝影作品,也算是值得啦!!

說說肯亞AA的口感,還挺不錯,menu上寫的中淺的烘培,想應該是符合我喜歡的口感,由於menu上寫著內洽,工讀生還跑去問了一下老闆娘今天有沒有的樣子,老闆娘也細心的過來提醒說肯亞AA口感偏酸,我能不能接受,我當然說OK啦~~整體來說,整個味道有豐富,然後也夠厚,酸味的強度相當平衡,是我很喜歡的口感,如果說要挑剔,要更上一層的話,在每個不同口感的層次感上可以在更分明一點,或許只是火候上的微調,應該非常讚了!!不過話說這是自己主觀的想法啦!! 咖啡店賣的本來就是你要給客人甚麼樣感覺的咖啡,怎麼可能去完全依不同的客人去客製化呢!?

總體來說,還蠻值得推薦的一家店,有路過的朋友,不妨經過可以進去品嘗看看!! 就在小碧潭捷運站2分鐘路的地方,也非常方便。

後來朋友就來找我了,沒有久坐。店裡其實商品相當豐富,還有義式咖啡、麵包、甜點等等,可惜沒嘗嘗,留著以後有機會再試試好了~~雖然我不是太愛吃麵包,不過他們的手工餅乾看起來好像很讚啊!!
































更多的照片在該店網址:
Coffee hall 咖啡走廊'blog 新店中央五街五號221907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