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GooSync(牛糞!?)














來介紹一個很不錯用的網站Goosync
不知道這個是要怎麼唸...怎個感覺很像台語的牛X就是了..XD
這個網站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不管你用什麼樣的行動電話
只要有內建行動同步功能(3G或是GPRS)
它都可以幫你做到, 所有的行動同步(通訊錄, Task, 日曆)都要使用的話
費用是還蠻貴的


But
其實最常用到, 也最好用的就是日曆同步了!!
只做日曆同步的話, 是完全免費的囉
每費提供前7天跟往後30天的日曆同步
更重要的是它跟超好用的Google calendar同步
設定好之後, 就在也不用再上這個網站了
只要在電腦上連到google calendar設定好要提醒自己的行程
還有多久前pop up提醒, 簡單舉例來說
假如我設定每個事件1hr前提醒(可每個事件各自設定預警時間)
在我的SE W810上, 我只要按下'同步"或是排程一天兩次自動同步
我在每個事件的預警時間
手機就會像收到簡訊一樣, "畢"一聲並pop up我要提醒自己的事件
有時候要出去辦事前, 也可以在電腦上copy要提醒自己的細項
想是到什麼地方, 帶什麼東西..等等, 貼到google calendar上就好囉
相當方便啊
完全可以取代小便條紙...也算是一種環保嘛一一 哈

沒有留言: